綜藝大哥吳宗憲今(13)日主持綜藝節目《小明星大跟班》,談到王思佳近日出席活動不慎露點,隨即在臉書喊告一事,他直言,「我是覺得告沒有用,露點沒關係啦,乳頭也是肉嘛,哪有什麼關係?」

吳宗憲表示,「露點那一定要看,到底有沒有露啊?」對於王思佳臉書喊話要告,他透露,「我是覺得告沒有用,我被罵得很清楚,後來覺得說,本來也沒意思去跟網友交戰,但是台灣風氣很重要,哪有人可以罵人說是評論。」話鋒一轉,他笑說:「反正告到法院就是不好,所以我要跟思佳講,看到她的,再想到自己的,晚上都睡不好,露點沒關係啦,乳頭也是肉嘛,哪有什麼關係?」

▲王思佳因走光一事,臉書喊告。(圖/翻攝 王思佳Sophia 0818 臉書,2018.05.13)

他強調,「身為一個媒體人應該去學習,舞台是舞台,演戲是演戲,演戲是真的在演戲,沒有惡意,你如果沒辦法在網路上對錯分明,以示懲戒,那會造成什麼效果?那事情很明顯,跟我家人無關啊,但法官覺得可以。」他無奈提問,「法官今天母親節,你就問爸媽可不可以,不用問憲法,這樣以後我們要怎麼教育下一代?」

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

柯佳嬿自曝差點「正面全裸」 全是因為趙又廷
圖輯/王思佳微風之夜意外露點 嚇壞眾人

??「國王的胸貼」?

被酸奶頭黑 王思佳開吉網點名陳沂
王思佳惱羞成怒:我會活的比你長
網友喊告死陳沂 老公PO胸貼照力挺
堅持沒露!王思佳看到照片秒掛電話
主持人沒提醒?黃子佼出面喊冤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!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?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!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。投稿去—–>https://goo.gl/iy5TCA

Dr.Cink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佳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