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我覺得請藝人代言Dr.Cink還是很有用的,至少先贏得高曝光度。與Dr.Cink結緣是在BG小舖,我在買貝德瑪卸妝水時,店員順便推薦了紅透半片天的Dr. Cink小藍瓶(網路上臉友一直塑造很難買的港覺 但我覺得貨明明就很多 超好買DER)由於在BG留過資料,因此CC霜上市時他馬上打給費小娜大戶,說要留貨給我(一直嚷嚷買不到的人更是讓我費解啊!還是因為我是大戶!?)盛情難卻!就敗了一組(還加碼小白瓶!這瓶我正在做人體實驗看是否真可以美白,請靜待臨床分析)貨到了!糾竟這瓶CC霜有沒有那麼神奇呢?有沒有超控油 超保濕 超遮瑕?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!首先他有基本的防曬功能,而且會依照皮膚自動校色、所以不用選色號喔。這是按壓一下擠出來的量,可能有添加所謂的小藍瓶保濕精華,我覺得還蠻好推的,質地比較偏防曬乳不像粉底液,就是有潤色功能的防曬吧!

很棒的保濕品Dr.Cink

但是比黛珂保濕度差一點

畢竟小藍比較便宜啦

如果沒口袋深ㄉ水水這可以買這款

我用過很多保養品都說有保濕

但是真ㄉ保濕度夠ㄉ根本很少

我擦ㄌ還是決ㄉ水分不夠

這瓶讓我覺ㄉ算是不錯ㄉ保濕品

黏膩感不會

除非你擦很多會稍微一點點ㄉ黏而已

我大多按一至兩下

擦全臉

問題是跟小綠一起用

我還是會有臉小小脫皮跟小癢癢ㄉ感覺

照道理說因該保濕度夠ㄌ部會脫皮阿

歸納於 小率真ㄉ再給我換膚ㄇ

哈哈

不解

這瓶我有用光光

會讓我用光光ㄉ產品不Dr.Cink

本來要繼續買第二頻ㄉ

但是目前投送黛珂保濕紫瓶ㄉ懷抱ㄌ

這瓶Dr.Cink是我會在選擇購入ㄉ產品

母車禍身亡…遺物「便當盒飯菜」藏洋蔥!網心痛:牢記媽媽的話

無常總是來得令人措手不及,桃園一名網友在臉書上提到,他的母親在1號晚上車禍身亡,當他從警察局領回母親的遺物,見到了一個便當盒,裡頭還裝著親手做的飯菜,讓他想起幾個小時前和母親的對話,再也忍不住崩潰的情緒,網友們都紛紛替他打氣,鼓勵他「母親已經有留給你最好的禮物了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來自雲林的慈善團體「雲邑法玄堂法主慈善會」,近日接觸到這起急難救助個案,創辦人張根源提到,林姓嬸嬸對鄭姓姪子的不離不棄,讓他感到心酸不捨,也對她的精神感到相當敬佩。他看到林姓嬸嬸行動緩慢地替失明、癱瘓的姪子把屎把尿,累了只是睡在客廳木椅上,為了能即時照顧行動不便的鄭男。他曾建議安排鄭男住安養中心,但林姓嬸嬸捨不得,「一聽就紅了眼眶」,堅持自己照顧。

慈善會目前先提供數萬元急難救助金,支付鄭男的醫療費用,另外24日也在臉書PO文,提到「補助金送到苗栗縣苑裡鎮海岸里鄭家」,感謝善心人士的功德無量,未來也會陸續追蹤關懷,協助以鄭男2兒名義申請低收入戶,同時連結其他社會團體,提供後續協助。

更多東森新聞報導

● 超感人!姪子中風失明 81歲嬸嬸堅持照顧:他也是心頭肉

● 朋友虧「又無照跑山」 少年笑答:沒事!車友嘆:是下個北宜

● ?印度一家11口離奇死亡 大多蒙眼反綁吊死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佳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