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過Dr.Cink同系列出品的精華液小藍、水還原奇蹟保濕霜,覺得這兩樣的保濕效果都超顯著、超棒的,所以對這瓶保濕乳液也很有信心;加上準備在今年三月底櫻花季時前往日本關西旅遊十天,覺得要去乾乾的日本一定要更努力做好保濕工作,就不眨眼的敗了。

價格跟容量都比水還原奇蹟保濕霜可愛許多,瓶身也是很有質感,只是覺得有點大瓶,出國旅遊的化妝包不好塞。

按壓式的設計很好掌控每次的使用份量,但吸收不是那麼快,我個人使用起來是覺得有些黏膩,不如水還原奇蹟保濕霜那麼快吸收及使用後的乾爽,老實說我有後悔買這瓶乳液,但買了就要用,所以還是搭配水Dr.Cink還原奇蹟保濕霜一起使用,在日本度過乾乾的天氣。

這瓶Dr.Cink乳液應該比較適合乾性膚質的人,對於我的混合性+敏感膚質使用起來真的太過黏膩,以後應該不會再購入了。

Dr.Cink秉持著"高功效"、"安心感"、"專業性" 每個品項皆透過【皮膚專科醫師及通路實務藥師】 共同研討有效成份及專利配方,並交由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頒佈的cGMP廠, 在安全規範及測試後才進一步做產品的研發製成,以最簡單的元素使肌膚減少不必要的負擔, 是您專業醫美品牌的最佳選擇!!

其實我覺得請藝人代言還是很有用的,至少先贏得高曝光度。

Dr.Cink結緣是在BG小舖,

我在買貝德瑪卸妝水時,店員順便推薦了紅透半片天的Dr.Cink小藍瓶

(網路上臉友一直塑造很難買的港覺 但我覺得貨明明就很多 超好買DER)

由於在BG留過資料,因此CC霜上市時他馬上打給費小娜大戶,說要留貨給我

(一直嚷嚷買不到的人更是讓我費解啊!還是因為我是大戶!?)

盛情難卻!就敗了一組

(還加碼小白瓶!這瓶我正在做人體實驗看是否真可以美白,請靜待臨床分析)

貨到了!糾竟這瓶CC霜有沒有那麼神奇呢?

有沒有超控油 超保濕 超遮瑕?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!

這是上完一坨半的CC霜後,其實他的遮瑕力蠻弱的

(還是我瑕疵太多瑜不掩瑕???)

不過我覺得這種以清Dr.Cink爽保濕(這點有做到)為主打的CC霜

在遮瑕上不夠力也是可以想像

如果要重度遮瑕 還是要出動雅詩蘭黛的DOUBLE WEAR粉底液(遮瑕強者!)

但是網路上說遮瑕力超強我覺得真的沒有啊!

那是因為他們美肌開很強吧!!

我覺得這項商品倒是可以當底妝前打底,

我後來再拍上媚比琳的氣墊粉餅,就覺得比較敢出門了~

試用結論:目前感覺用起來是舒服的,也不會致痘致粉刺還有過敏

可以當作妝前飾底乳,但ㄅㄨ只擦她就出門(根本像素顏)

還沒有到生命中不能缺少之愛物程度(我覺得貝德瑪化妝水還有EVE LOM有)

喜新厭舊想嘗試的人可以試試看!

六歲的甄甄出生時血中氧氣濃度不足,被診斷出有危急型複雜性心臟病,心臟結構只有一個心房和一個心室,平時需靠8到10種藥物幫助心臟和肺部呼吸。甄甄現在要上小學,能申請到的助理員時數不足,媽媽決定等她出院後,每天陪她一起在學校上課。(戎華儀報導)

甄甄的主治醫師、臺大兒童醫院兒童心臟科醫師林銘泰表示,像甄甄這樣只有一個心室和一個心房的先天性心臟病,佔所有先天性心臟病的2-5%,平均每年有20到50名新生兒有類似狀況,需要3階段手術和許多藥物才能幫助維持心肺功能。

甄甄的成長過程經常住院,四肢也比同齡小孩瘦很多,媽媽從沒想過能讓她上學,後來在幼兒園讀特教班,現在進小學,媽媽希望她能體驗一般孩子的校園生活,無奈的是申請到的助理員時數平均每天不到2小時。

甄甄的媽媽:『她沒辦法走太遠是因為她會喘,她太瘦,她的肌力也不夠,她也很容易跌倒,那她在上廁所或者是換教室...因為她也很怕碰撞,但是教育部他們會覺得這不是太大的問題,所以他們通常時數會只給1/3。一般人不會願意一週只賺一天的薪水這樣子,所以助理員的部分是非常短缺。』

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原住民與少數族群及特殊教育組統計,全國的病弱生鐘點制的助理員有3370人,若家長認為申請到的時數不足,可透過學校向地方教育局處提出申複。

(圖:戎華儀攝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佳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